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
晚上10点。
正常打城。
本以为晚上的城也是会顺利结束,没想李续一直担心的事情出现了。
打城翻车了。
翻车其实是能接受的,但是这次的这个翻车就有点难以接受了。
是因为有人划水导致的翻车。
负责该城的主力没来够,导致守军掉得很慢。
好不容易将守军清零,拆迁拆到最后竟然还拆迁不够了。
这就问题很大了。
如果是人都来了,都尽力了后才翻车那是可以接受的。
但现在这个情况完全就是人没来齐所导致的。
这就让人很难受了。
扶苏更是难以接受。
【天丨盟盟邮件】
天丨扶苏:@所有人,给我查,今晚翻车这个城到底那些人没来。
我真服了,我想过翻车,但是没想到会是因为这样翻车?
天丨潇洒哥:这翻车有点意外的。
天丨扶苏:明明要塞那么多,竟然没多少人。
都不想打城吗?
速度给我查,我真是服了,竟然会有这么多人不来?
破晓丨咸鱼:扶苏你别这么急,虽然这个情况确实让人很难受,
但也算还好,现在抓紧修车才是最主要的事情。
就算把人全部查出来,难道你现在要直接下野嘛?
执丨无戒:是的,现在还是抓紧机会修车吧。
也就这一个小时。
天丨扶苏:已经11点了也还要修车嘛?
还来得及嘛?
破晓丨咸鱼:应该差不多的。
耐久也就剩下这么一点。
只能能将守军打掉,这点耐久应该是随便拆的。
让他们要塞全部开共享,最好都秒一级。
11点30分修车,半个小时打守军加拆迁应该一点问题都没的。
执滚无戒:是的,稳妥点甚至可以让洗点调兵。
破晓丨咸鱼:对了,让他们的调兵全部调主力。
全部主力守军也能掉得更快些。
剩下的这点耐久,主力充当拆迁吧。
更何况现在这个点,估计也没多少人拆迁体力多。
王猛,特种兵,代号暴王。此人凶残暴虐,狂猛无敌,乃兵之大凶!凶兵突然回归都市,策马江湖,再搅风云大佬们顿足捶胸放虎归山,控制不住了群号450242488狂兵部落...
心潮澎湃,无限幻想,迎风挥击千层浪,少年不败热血!...
啥,老子堂堂的漠北兵王,居然要当奶爸?好吧,看在孩子他妈貌若天仙的份儿上,老子勉强答应了...
陆原语录作为一个超级富二代装穷是一种什么体验?别拦着我,没有人比我更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!...
穿越加重生,妥妥主角命?篆刻师之道,纳天地于方寸,制道纹于掌间!且看少年段玉重活一世,将会过出怎样的精彩?...
陆家有两个女儿,小女儿是天上的月亮,大女儿是阴沟里的死狗。陆妈你长得不如你妹妹,脑子不如你妹妹,身材不如你妹妹,运气不如你妹妹,你有什么资格过得好,有什么资格幸福?陆微言姐姐,你的钱是我的房子是我的,你男朋友也是我的。你就安心地当又穷又没人要的老处女吧。陆一语凭什么?我也肤白貌美大长腿好么?分分钟能找个男人...